上海博斯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博斯腾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认知科技,提供全球顶尖的认知障碍全病程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公司在医疗、科技和为老服务等领域拥有深厚的科研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聚焦于认知障碍早期风险的评估和干预,用语音作为数字生物标志物,获得数十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认知功能评估和训练软件,获批国家药监局的第二类医疗器械证和美国FDA Class II医疗器械认证。公司以“科普-筛查-诊断-干预-关怀”为闭环,提供以“预防式医疗”为核心理念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携手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共同编写的全国首个《认知障碍神经心理评估师规范》获得团体标准。 2016年成立至今,博斯腾已累计服务超1600万用户,拥有全球最大的认知障碍风险数据管理平台和全国唯一的数智化认知障碍干预训练中心。公司已于2022年9月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脑青松认知功能数字疗法:基于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的认知功能精准评估和个性化干预

脑青松(BBRT),即博斯腾基于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的认知功能精准评估和个性化干预,由博斯腾和三甲医院顶级专家自主研发,已获批中国国家药监局第二类医疗器械证和美国FDA Class II医疗器械认证,包含“评估”和“干预”两个部分。

查看详情

方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