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世界智能大会 迈向大智能时代 2017.06.29-06.30 中国 天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组团参加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组团参加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日前,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此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物联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健康等物联网应用领域召开了10场高峰论坛,展示了以无人驾驶、智能家居为代表的一批物联网高科技产品和技术,吸引了超过5300家企业参会。
       为推动天津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实现天津市物联网企业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上的创新,天津市工信委组织了宜科电子、中环系统工程、天津电信等近10家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展会期间,天津市宜科电子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农业、物流等物联网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基于工业物联网打造的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专业技术人员的关注。中环系统、光电聚能等公司也利用此次展会与相关科研院所、企业开展了技术交流,在物联网安全等领域与有关企业达成了项目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天津市工信委将继续与相关企业保持联系,做好服务,推动物联网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吸引更多物联网企业落户天津,进一步完善物联网产业链条,推动我市物联网产业再上新台阶。